空_墨水瓶

是空的

「刀剑乱舞」膝枕?膝枕。




*Service?没有的。离家出走算了。(无CP)



一天,某不知名本丸的审神者向她的初始刀发出了疑问。


审:膝枕这个词,不觉得很奇怪吗?膝盖这种全是骨头的部位,躺上去会死的啊?

歌仙:就算你这么说……最早出现在「万叶集」里的膝枕这个词。与其说是膝盖,不如说是用「膝」来代称腿吧。


审:所以是古语流传至今导致的印象偏差?万叶集的时代?人类从这么久之前就爱搞这些虚无的浪漫了吗?

歌仙:也不能说是虚无的浪漫吧。(拿出pad放审面前)看看当今的数据,64.02%的男性喜欢膝枕,而高达71.22%的男性表示喜欢让女友躺在大腿上。不过数据终归只是数据……


审:诶…?为什么都是从男性的角度?膝枕是什么奇怪的“男人的浪漫吗?”


歌仙:如今同性,家人与好友间也可以理所当然膝枕,是表达亲密的方式哦。(看了一眼审),比如你去要求这座本丸里的刀给你膝枕,然后自己得出答案,怎么样呢?


审:可是可是可是—————


歌仙:你啊,缺少实践的话疑问就会越来越多。机会难得,来这边。

歌仙:躺在我腿上的感觉怎么样?


审:舒服!!

审:但与其说躺在歌仙腿上舒服,不如说躺在书斋非常舒服。墨和颜料的气味,还有淡淡的熏衣香。手边都堆满了书,而且都是闲书。啊,安逸,舒适,愉快。

审:有只猫就更好了。

审:这样的话我为什么不睡个高度刚好,适合读书的垫子?


歌仙:给我出去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被:膝枕?那是什么,腿不会断吗?

审:断倒是不会啦。


山伏:是什么新的修行吗?!!主!

审:啊,做个给歌仙的报告。

山伏:那小僧和主一起修行!!兄弟也一起来吧!


被:要怎么做?

审:就是(这样那样这样那样)


结果是山姥切国广坐在中间,审和山伏两人各枕一侧。


审:山伏你太过来了!我没位置了!!脑袋都磕地上了!要死了脊椎要断了!

山伏:咔咔咔,这个修行不是和对方争夺地盘的吗?

审:不是啊,只是普通地躺着。


审:啊地板好硬…我的背……

山伏:主人你还太缺乏柔韧性啊!要不要去山里和小僧一起跳木桩特训呢?

审:我拒绝(哀嚎)!


被:(在吵闹声中眉头越纠越紧)


端着茶水的堀川盯着在地上狰狞扭曲的两人,还有发出求救眼神的被被,不解地歪着脑袋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长义:哼,真是闹剧啊那边的赝品君。这种小事放心交给我吧。


虽然长义一脸“让你看看本作的膝枕service实力”骄傲地给审提供膝枕,但是,腿带??


审:脸上会留下超可疑印记所以不要。


长义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去脱。

审:(拉住)噫,大白天的不太好吧,真的超可疑的。

长义:(嫌弃)你脑子里在想什么?在这儿等着。


细节狂魔长义君,换了轻装,洗了脸,弄了头发,甚至撒了柠檬古龙水回来的时候,审早就靠着职务室的沙发睡到不省人事。


大失败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长谷部:我就绝对不会犯这种错误。主想什么时候膝枕就什么时候膝枕。立刻,马上准备好。


审:不愧是长谷部(鼓掌)。但是你好像有点紧张。

部:没有的事!请您自由的…不必顾虑我。

审:……都僵硬了,没事吧?

部:来吧,主,请。(平稳)


2分钟后。


安详被花吹雪淹没的审,被活活全埋之时猛睁开眼睛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静:主人最好不要靠近我,如果枕在我腿上的话,会坏掉的。

审:喔。我不枕我不枕,你不要后退啊静静。难道说,你.在.害.怕.我.吗?(非常愉快)


静:(忍不住就……)

审:(忍不住就追逐起来……)


巴:怎么了吗?闹出这么大动静。主人想要膝枕的话我随时在这里哦。

审:不是,巴你的腿太高了,根本枕不上去。简直,这简直…大长腿的优势?!

巴:体型上确实有点困难呢。

审:啊这样不就又失败了吗。


巴:比起枕在我腿上,主人更适合坐在我腿上吧。像这样。

审:哇啊啊啊啊啊不要突然把人拎起来啊?


岩融:哈哈哈哈哈你们在玩什么?主人你想坐在我肩上吗?

审:等等??!我说过了吧,不要突然把人拎起来啊——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宗三:主人,说什么都不会让小夜给您膝枕的,死心吧。

审:虽然我也没有让短刀帮忙的意思,但你那把我当成潜在罪犯的眼神未免也太可怕了吧。


审神者非常没出息地躲在小夜身后畏畏缩缩。


小夜:膝枕,很舒服哦。

审:小夜!是不是枕在哥哥们的腿上呢?具体是怎样能告诉我吗?(拿出笔记)


宗三:你啊,既然这么想知道,就躺过来试试吧。

宗三:(不停拍腿)

审:喔。

审:(高度和柔软度都刚好。这么纤细的体格可是大腿却非常舒适呢。可是……宗三一副特别不高兴的表情俯视过来。)


宗三:怎么了,脊背这么僵硬?

宗三:是不是还想做个按摩?

宗三:需要喂你吃.水.果吗?

宗三:这就是你想要使用我的方法?

宗三:觉得天下的权力都握在手里了吗?(藐视)


审:哇啊啊啊啊(弹起来正坐)宗三我错了!

审:江雪你倒是帮我说句话啊。


江雪:至少让我……为您祈祷,沉浸在这种无谓烦恼之中的您,太悲伤了。

审:……好悲伤(泪)


小夜体验到的膝枕一定和审体验到的完全不一样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三日月:小姑娘想要膝枕对吗?

审:爷爷!(痛哭流涕)

三日月:哈哈哈来吧来这边。


膝枕的步骤非常简单,

只是找到最舒适的位置,躺下。


审:不对吧为什么是您枕在我腿上?


三日月:因为据说膝枕很舒服?


审:(立刻腿麻)

审:我这个从没享受过正确膝枕的外行拒绝提供service。

审:(试图站起)

三日月:(牛皮糖一样抱住审的腰)

三日月:拒绝我这个老人家这点小小的请求也太残忍了吧?

三日月:(装作用衣袖抹眼泪)


审:(眼神死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大俱利伽罗:就算你这么说,也不会让你过来的。

审:(抱着抓来的猫)委屈。


大俱利:喂,这种事情,很多人可以做好吧。去找其他人?

审:并不行呢!就没有成功过。


大俱利:(看着审怀里不断挣扎的猫)如果是小动物之类的,也不是不可以。

大俱利:但你明显不是吧。

审:那我……和它一起?

大俱利:?????

审:不用管我,就当我是猫窝。(脸上被猫咪蹬了一脚)


审:(对猫好言相劝)你老实一点,好不容易小伽罗都答应了!今天能不能成功就看你(连续被踹)……了。


大俱利:我没答应。


审:(连续被踢)搞不下去了!!!

大俱利:………


审:盯——

大俱利:“看我也没用吧,快些去找其他人(笑)。”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同田贯:啊?膝枕?什么玩意儿(超大声)?不是战斗啊?


审:是战斗啊。是枕和被枕的人的身心博弈。


同田贯:……


审:为什么连你都用看傻子的眼神看我啊狸子?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审:搞不下去了,什么膝枕啊真的是。再怎么想也明显是肚子更舒服吧!


南泉:ZzzzzzzzZzzzz

南泉:(翻身)

南泉:(肚皮朝上)


恶向胆边生。

审神者对准南泉的肚子,直直一躺。


审:舒适!!


同时,惊醒的南泉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啊这个人!

四肢乱抓的南泉:肚子可是猫最敏感的地方!你在干什么啊喵———!


审:啊看上去好像存在,却完全感受不到的腹肌。

审:这毛绒绒的三花猫内衣,莫非是天国的地毯吗。

审:(安详地闭眼)


南泉:……揍你哦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后:去他的膝枕,虚无的浪漫!




评论(9)

热度(69)